长沙理大经院队校辩论赛选拔结果新鲜出炉

长沙理工大学
2018-11-01 11:11 浏览量: 2802

MBAChina网讯】10月29日晚7点,研究生校辩论赛经管学院院队预选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七教成功举行。

由往届优秀辩手何俊豪、尹佳慧以及章琛担任本次评委,有14位研究新生报名参加,并在赛前一天晚上通过抽签分成了七个小组,并给每组指定辩题。

选拔流程

1.面试者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2.根据抽签分组情况进行简单立论,进行1分钟的陈述。

3.评委奇袭或进行2分钟对辩。

综合此次预选赛以及一些选手在新生辩论赛中的表现,有7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田蓉、聂冰倩、胡倍菱、付丽瑶、刘明雪、邱妍、谢伟俊,恭喜!

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去年经管院校赛获得了季军,希望今年经管学院辩论队能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