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二届外文文献精析大赛圆满落幕

长沙理工大学
2018-07-05 15:00 浏览量: 4429

MBAChina网讯】7月2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二届外文文献精析大赛在金盆岭校区7教117举行。此次大赛由学术部周晓燕担任主持,经管学院郑琦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宣读本次大赛规则,并指出了此次比赛旨在为营造我院研究生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接着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每位参赛同学精心准备了PPT,PPT的展示主要是从文献的整体构成,文献每部分的主要内容以及翻译心得和翻译技巧三个方面展开。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逻辑清晰,思维敏捷,并能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当场宣布了比赛结果,熊秀昀、柯豫 、卢一慧、胡荟、谢东杉凭借自己扎实的外文功底将奖项收入囊中。最后,郑琦老师对此次外文文献精析大赛做了精彩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针对同学们未来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比赛很好的展示了经管学院研究生的外文文献翻译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学院学生自主学习外文文献,以及对文献分析的能力,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风。

选手参赛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