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四位教授荣膺2021年度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4-16 17:11 浏览量: 3429

中国高被引学者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在这份榜单中,我院共有四位教授分别入选两个学科,他们分别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文凤华教授、粟路军教授和王坚强教授,工商管理学科的李大元教授。

商学院

上榜名单

文凤华 教授

金融学系

入选学科领域:

管理科学与工程

粟路军教授

市场营销系

入选学科领域:

管理科学与工程

王坚强教授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

入选学科领域:

管理科学与工程

李大元教授

企业管理系

入选学科领域:

工商管理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 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这也使得有更多在细分领域有卓越表现的学者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

更多信息,请见爱思唯尔中文官方网站:www.elsevier.com

今日来源© 中南大学商学院排版© 陈娇姣责编 © 符琳娜审核©袁华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