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2019年MBA留学生石燕湖交流活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9-06-05 12:13 浏览量: 3179

MBAChina网】2019年5月31日,长沙雨后初放晴,正是外出踏青好时候。为丰富中南大学商学院MBA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留学生对中国的热爱,MBA中心副主任杨秋娟老师、张龙伟老师带领留学生前往长株潭交汇处的石燕湖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和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15位留学生分别来自土库曼斯坦、蒙古、泰国、越南、老挝等国家。

长沙石燕湖基地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是湖南省首家野生动物园、湖南百景、国内专业的拓展训练基地、群众赛龙舟基地。早上刚下车,教练就带领大家开始了今天的全程独步拓展训练。途径天空玻璃廊桥时,来自泰国的韩兵和蔡言恐高,意欲放弃,但是大家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团队精神,不断用话语鼓励他们,和他们手挽着手,一同成功走完了200米的玻璃廊桥。

接下来登高万福万寿塔、跨越森林空中栈道,集体成功通过了一个个关卡,从陌生到熟悉到信任,大家的交流也慢慢多了起来。下午的“丛林穿越”项目,大家通过桥梁、网绳、人行道、障碍物的穿行跳跃,穿越林间树木的空隙,感受原汁原味的“丛林探险穿越”。“真人CS镭战对抗赛”,有过部队经验的17级MBA学员——来自泰国的林珍珠,发挥了统帅作用,全方位的战略布置,带领我方队员,顺利击败“敌方”,大获全胜。

最后,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MBA中心老师特意联系基地教练开展了“激情龙舟赛”。杨秋娟老师作为龙头,率领众人划桨,在一阵阵口号声中,众人合力,摇起船桨,劈斩破浪,龙舟在石燕湖中破浪前行。

活动后大家集体拍照留念,结束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留学生们在此次交流过程中,表示新的体验收获了新感悟,挖掘了新自我,活动结束后纷纷在微信群中留言:“感谢老师为我们做的一切”。本次留学生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多元文化的交流,同时增进留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