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江华结对帮扶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9-01-08 15:04 浏览量: 4269

1225日,商学院扶贫慰问组在李华东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驱车六个多小时,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永州市江华县长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一进村,大家不顾山路颠簸和长时间赶路带来的不适,冒着小雨立刻去走访慰问商学院联系的帮扶贫困户李恢聪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并送去了菜籽油、米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还给两名读书的小孩子准备书包、学习用品和营养品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亲切地与贫困户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中的困难等具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国家好的政策指引下,结合自身努力和学院结对帮扶,战胜贫困,走向幸福小康之路。并且慰问组勉励其关注孩子的教育成长,我们学校也会持续帮助小孩的教育成长。

走访帮扶贫困户后,慰问组在村委会办公室还认真查阅了贫困户家庭信息和收入等档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与村委会领导、驻村干部座谈讨论脱贫的措施、发展规划,并表示会会持续关心帮助贫困户,不仅让他们脱贫,而且让他们致富,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今日

来源© 商学院学工办

编辑© 商学院学院办公室

责编 © 杨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