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8-12-13 11:32 浏览量: 3182

MBAChina网讯】至此,本次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一直以来,中南大学商学院的理念便是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各行各业的业界精英,校友们对此次的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积极响应,便是校友们对学院建设最好的支持。在此,也由衷祝愿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能够茁壮成长,祝愿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能够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在捐赠仪式上,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接受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的捐赠,并为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授予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根据协议,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将用于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多功能厅的装修,冠名“大汉厅”。傅胜龙董事长表示,希望校友和学校共生、共建、共享,通过校友共同的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尽其所能。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长沙市,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集团旗下拥有80余家子(分)公司,员工3000余人,业务涵盖钢材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商业管理、汽车贸易、互联网产业、职业教育、文化旅游等。大汉集团旗下十大产业互联网平台异军突起,2017年,平台交易额过千亿大关。大汉集团践行责任与业绩高度统一的红色文化,先后两次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为了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创造优良的工作、学习和交流的环境,学院在学习了国内外有名的商学院大楼装修风格后,设计了许多功能齐全,与时俱进的特定空间。其中融古雅,严谨,富丽于一体的国际报告厅已由世纪海翔投资集团认捐,冠名为“世纪海翔厅”;融学术交流和联欢晚会为一体的多功能厅已由大汉集团认捐,冠名为“大汉厅”。江湾商学楼还有多种认捐项目供大家选择,有山水环绕,具有江湾商学楼“最美”之称的空中花园;有木材与石料碰撞,传统与现代并存的学术报告厅;有大面积玻璃窗装饰,供学生畅游书海的书吧;有智能创新,信息交互,设备新颖齐全的学术会议厅;有提供舒适、典雅、庄重交流环境的EMBA/MBA教室;有简约灵活,激发思维,引起共鸣的案例讨论室;有简单大气不失优雅整洁的专业教室;有风格迥异,具有现代化特色的公共交流空间等。欢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学院新大楼建设,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中南大学商学院跻身世界一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