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8-09-13 10:07 浏览量: 5541

MBAChina网讯】

9月9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中南讲堂隆重举行,商学院2018级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院长龚艳萍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先生、副院长张颖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副研究员、副院长任胜钢教授、副院长王宗润教授、副院长关健教授、院长助理李大元教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游达明主持。

典礼开始前合影留念

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全员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2018级硕士研究生代表贾伯聪、MBA/EMBA新生代表陈功田和博士研究生代表欧阳凤璇分别进行了发言。

贾伯聪同学表达了对未来新起点的期待,“依靠自律、积累,换取更广阔的生涯”。

陈功田同学则着眼于人生的全局观,强调学习管理应该拥有大格局,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欧阳凤璇同学对成为中南大学商学院的一员感到自豪,她号召同学们:踏实学习,有滴水石穿的毅力、不懈奋斗的决心。

随后,优秀学长代表张永明先生上台与新生们分享他的心得体会,他说,商学院弥漫着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教师们认真负责,感恩在学院学习的经历,并嘱托同学们不要辜负青春韶华。

陈院士讲话

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她寄语新生:要胸怀理想,并为之不懈地努力奋斗;树立阶段目标,脚踏实地,躬身践行;敢于迎接挑战,面对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勇于担当责任,为社会、为他人奉献光和热。最后,陈院士表示,同学们要在爱上学习中培养更好的自己,做勤学善思的求索者;在锤炼自我中塑造更好的自己,做生命之美的拥有者;在融汇贯通中拥抱更好的自己,做融合创新的多面手。

最后,龚艳萍院长系统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细致讲解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学分制度,对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张颖副院长则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答疑。

至此,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