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7级MBA秋1班移动课堂--宁乡市场调研活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4411

MBAChina网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2018年3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MBA秋1班42名同学在罗剑虹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宁乡进行市场调研,此行主要目的为:调研在长沙市区限购的情况下周边楼市是否值得投资。

首先我们来到位于宁乡南二环的碧桂园玉潭府,该楼盘因背靠玉潭公园而得名,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可谓是人居典范。我们跟随工作者参观了设计合理、处处彰显精品楼盘高贵气质的样板间。

随后,由玉潭府项目负责人为我们现场讲解此项目市场调查报告,该报告从购买政策、宏观市场、中观市场三个方面来跟我们介绍了宁乡楼市现状以及玉潭府项目的优势,讲解全面到位,引人入胜。从专业角度进行分析,让我们更加透彻了解市场情况。

午饭后在罗教授带领下我们继续街头采访活动,发放关于宁乡投资问卷,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各出奇招,在不同的场合,针对不同的人群展开问卷调查,留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近两个小时的街头采访满载而归。

回校途中,大家兴致不减,罗教授带领大家一路高歌,享受着此次移动课堂学习所带来的美好。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