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食堂人:同心抗疫,我在!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4-01 20:03 浏览量: 24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学校基建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行动迅速,立即开展疫情防控与餐饮保障相关工作,确保在紧急状态下的有序工作和物资供应,为全校师生的“一日三餐”保驾护航。

靠前指挥 深入一线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金斌第一时间到各食堂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库房物资储备情况。

李金斌书记强调,疫情突如其来,如何保证三万多师生每天在校的饮食需求,任务重,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和谋划,不能让一个学生饿肚子!

紧急开会 部署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在基建后勤处的指挥和领导下,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中心主任李光明布置了相关工作。

物资储备

01各食堂检查库房物资储备,根据库房容量在保证食品安全和库房承受力的前提下最大容量的备足米、面、油、干副等品种。

02提前在不同区域找到备选供应商,制定物资供应备选方案。

人员管控

01对400余名员工的渝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情况一一进行摸排,各项数据符合要求方准进校。

02及时掌握校内住宿、校外住宿员工的交通和住址情况,做好相关预案。

03按照防控要求,在食堂公共区域醒目位置贴上疫情防控相关标识和标语。

04 对所有到岗员工严格执行晨午检,要求着装整洁、佩戴口罩和手套。

05 请志愿者对所有用餐人员进行测温、单向进出及一米间隔引导。

06 做好送货人员的测温和登记。

库房物资储备充足

餐具、操作台、地面全面消杀

一日三餐 每天如此

清晨五点半,食堂人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六点半,热腾腾的米粥和馒头、各类糕点和饼饵、豆浆鸡蛋、小面抄手等已准备妥当,为师生员工一天的工作和学习蓄能。

核酸检测期间,各食堂值班档口供餐到晚上11点半,送水送餐随叫随到。食堂人众志成城,分餐、打包、运送,行动快捷、井然有序。

安静的校园里,一直有着这样一批我们不常留意的“食堂人”。他们迎着晨曦,在炉灶间忙碌;他们背着夕阳,在食堂内奔走。他们用平凡的行动铸就了一道校园抗疫的坚强堡垒。

向奋战在一线的重理工食堂人致敬!

来源:基建后勤处

编辑:付筱竹

审核:罗鉴益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

投稿邮箱:xbtg@cqut.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