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2019年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7-03 10:00 浏览量: 5094

MBAChina网讯】时光的脚步踏进了又一年毕业季,重庆理工大学迎来了MBA毕业生告别与憧憬的时刻。6月29日上午,校长石晓辉、副校长廖林清、研究生院院长邓国红、相关学院领导、MBA导师代表陈元刚,MBA任课教师代表、MBA校外导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葛宏翔、校友联合会及其代表、2019届MBA全体毕业学员及其亲友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院邓国红院长宣读《关于授予张瑞等59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廖林清副校长宣读《重庆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校长石晓辉、副校长廖林清、研究生院院长邓国红及优秀校友代表葛宏翔分别为优秀和优良毕业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石晓辉教授为2019届MBA毕业研究生逐一拨穗并授予他们硕士学位证书,这是整个仪式最庄严最重要的时刻,每个毕业生都心情激动又信心满满的从石晓辉校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毕业典礼上为感谢母校谆谆教诲和细心关怀,全体2019届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一份纪念品,校长石晓辉代表学校接收了纪念品。

2019届优秀毕业生崔伟同学代表毕业生、葛宏翔代表校友、陈元刚教授代表MBA导师进行了发言。老师和同学均表达了对MBA同学家人无私付出的感激之情,母校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在MBA教学、学习、生活这段经历中的收获和感动。

校长石晓辉发表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MBA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叮嘱大家要敢于拥抱变化时代、勇于保持开放心态、善于涵养家国情怀,不为诱惑所乱,不为困难所扰,不为变化所困,成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社会发展的推动者,时代前进的引领者,奋力书写追梦人生的精彩华章。

伴随着由贺绿汀作曲,郭沫若作词重庆理工大学校歌,我校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全体2019届MBA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荣光和祝福,心怀师长们的谆谆教诲,踏上新的征程,猛进、猛进,再谱人生新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