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移动课堂——走进耐德工业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6-28 00:00 浏览量: 3804

MBAChina网讯】

为了汲取企业的运营管理经验,6月14日,重理工2018级MBA学员在《运营管理》授课教师王锦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耐德工业有限公司实地学习,并与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交流。同学们在位于重庆耐德北部新区工业园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移动课堂。

14日下午,MBA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陈列室、生产车间和环保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述了耐德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直观地感受了生产企业运营管理过程,深刻地体会了运营管理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交流环节时,同学们结合运营管理课程所学理论,与参观了解到的耐德公司实际情况结合,积极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的展开,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同学们也从中受益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观重庆耐德工业有限公司,体验其独特的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建构了现代企业的管理和运营机制等知识框架。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