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遴选MAud(审计硕士)校外硕士生导师的通知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6-17 00:00 浏览量: 3675

根据重庆理工大学审计硕士教育的相关规定,审计硕士培养实行双导师制,每名审计硕士学员同时配备一院校内导师和一院校外导师。随着审计硕士招生规模的扩大,为提高重庆理工大学审计硕士的培养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审计硕士校外导师,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人士均可报名申请: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审计师或高级会计师职称;

2)具有会计师职称或 CIMA ACCA 证书,在企事业单位担任财务总监 、财务经理或财务科长(处长)等;

33年以上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并担任项目经理及其以上,具有IT审计经历优先;

4)在财政、审计、税务等政府相关部门从事审计工作,任副处级以上职务;

5)本科以上学历,在IT企业从事大数据审计工作,担任技术主管3年以上;

6)具有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实务工作 1 年以上。

审计硕士校外硕士生导师申请将经会计学院审核,报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审定后,由重庆理工大学统一颁发重庆理工大学审计硕士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书。具体管理规定与申请表见附件:《重庆理工大学审计硕士校外硕士生导师管理规定》和《重庆理工大学审计硕士校外硕士生导师申请表》。

申请截止日期: 20197 10日。

特此通知。

注:申请人填完该表后,将申请表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madu_cqut@sina.com,纸质申请及证明材料邮寄到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69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 至善楼320/321办公室(收)邮编:400054,只接受挂号信,不接受快递。

咨询电话:023-6256314462563095 刘老师、肖老师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

2019 6 17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