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参加“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获佳绩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6-11 00:00 浏览量: 2732

MBAChina网讯】

2019年6月6日-6月9日,2019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成功举办。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是在海内外商学院MBA/EMBA及企业代表群体中开展的一项体验式社交赛事,倡导“坚毅、协作、共赢、公益”的理念。

通过两天时间的沙漠徒步,户外宿营和交流互动,了解沙漠,认识沙漠,保护沙漠,同时促进商学院群体的社会交流。至今,国谊赛已成功举办五届,近3800余商学院学子与企业家亲身参与到赛事中,影响近百万群体。此次活动有国内外46支参赛队伍出席,重庆理工大学MBA2017级、2018级学员、教师代表及校友10多人也组成“士继战马”队参加了比赛,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队第五名”的成绩。

“大漠豪情壮志酬,天下英雄我辈出”,2019第五届国谊赛以“大漠英雄谁与争锋”为赛事主题,队员们两天徒步穿越有“红色公牛”之称的乌兰布和沙漠,2天50公里的赛道包括沙漠、戈壁、滩涂、黄河水道、绿洲、公路、湿地等多地形,沿途可欣赏清澈黄河水、高低起伏的沙丘、沙海结合的湿地绿洲,深入到沙漠腹地,有高大的金字塔沙丘、格状沙丘、新月形沙丘和新月形沙秋链,充分体验大自然野性的美、曲线的美、寂静的美。

重庆理工大学MBA团队秉承“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精神,克服身体的疲惫,相互鼓励、勇往直前,钟继莲同学甚至流着鼻血完成了比赛!最终,重理工MBA“士继战马”队在本次国谊赛中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师道励行奖”、以及唐俊和曾婷婷获得的“大漠英雄铜印”的好成绩。

重理工MBA的学员们在比赛中有汗水、有煎熬、也有乐趣,两天的日程中,认识了沙漠、收获了成绩、收获了友谊、重新认识了自己、结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伙伴,更展示了重理工MBA人的风采。队员们表示在比赛过程中突破极限,咬牙坚持,最终取得完赛的感受,将在今后工作、创业中遇到困境时,激励自己“永不言弃、不断前进”,这种精神也将激励自己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