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艺品茶 文化礼仪” 重理工MBA移动课堂顺利开展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2856

5月26日下午,重理工MBA《餐饮文化与社交礼仪》授课老师杨梅副教授在讲解了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带领重理工2017级MBA学员来到观锦·茶空间,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和阵阵醉人茶香中开展了实践课环节。

课上,杨梅老师向学员们进行了茶道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进行指导和互动交流。高级茶艺师、高级品茶师品茶会、茶艺大赛评委龚军老师从茶的概念及种类、泡茶器皿、泡茶的过程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和阐述。“这是茶席、公道杯、品茗杯...”、“这是红茶、白茶...”,为加深学员对茶的认识,茶艺师小凤从泡茶、喝茶两个方面进行现场茶艺表演。

MBA学员们兴趣盎然,在课堂上认真记笔记,用手机拍照录像,积极动手实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现学现用,烧水、烫杯、泡茶、续水……用举手投足的温柔细腻沏茶品茗。同时,为使课堂形成积极有效的互动,老师鼓励学员们多提问题、多交流,大胆尝试冲泡方法和步骤,这种其乐融融的学习氛围更有效的加强本次课堂效果。

MBA学员对实践课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茶道文化可培育审美情趣,礼仪素养,通过本次学习可以锻炼动手操作能力,提升品茗的闲情逸致,提高商务交往沟通能力。

学员感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