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商道讲坛:4A金印奖巡讲暨2019创意大讲堂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5-18 10:00 浏览量: 2238

MBAChina网】2019年5月11日下午,由金印奖组委会主办、重庆狼卜品牌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4A金印奖巡讲暨2019创意大讲堂(重庆站)在重庆澳维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活动组委会共享资源,是重庆理工大学“商道”讲坛的第十三站。重理工MBA校内/校外导师代表、任课老师及学员30余人,以及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博士/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5月11日下午,由金印奖组委会主办、重庆狼卜品牌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4A金印奖巡讲暨2019创意大讲堂(重庆站)在重庆澳维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活动组委会共享资源,是重庆理工大学“商道”讲坛的第十三站。重理工MBA校内/校外导师代表、任课老师及学员30余人,以及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博士/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巡讲讲师荟萃、大咖云集,包括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理事长、上海马马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莫康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麦肯世界集团中国区首席创意官郑以萍;之外创意营销创始人&首席创新官郑大明等在内的大咖特邀出席。大讲堂上,各位大咖纷纷作了分享,郑以萍围绕《创意如何带来好生意》、郑大明围绕《信息爆炸与冲击波营销》、莫康孙围绕《‘创意不死’VIVA CREATVITY》逐一发表了生动的主题演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意盛宴。

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MBA学员综合素质培养、知识视野拓展,积极搭建各类学习实践平台。

学员感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