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博众研究院物业管理MBA系列沙龙《“一标中的”物业管理公司招投标实务》顺利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9-03-29 00:00 浏览量: 4131

2019323日,由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主办,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物业之家等单位协办的重理工——博众研究院物业管理MBA系列沙龙《“一标中的”物业管理公司招投标实务》在博众研究院举行,来自金科物业、新大正、龙湖物业等博众研究院校友企业及物业管理相关行业精英约11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到会并讲话。

重庆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致辞

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博士/教授致辞

本次沙龙邀请到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招标部处长、注册招标师、高级工程师李荣、中国物业管理师师资库专家、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教授岳娜就《物业管理项目招投标风险管控》与《物业项目招投标程序设计及特点》等行业内人士关注的话题进行解读和分享。

博众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平德主持本次沙龙

嘉宾分享之后,研讨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来自重庆物业管理行业的管理者与博众研究院产学研*专家、学者就行业、企业在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了对话,重咨招标处李荣处长、岳娜教授、市住建委物业处吴飞翔先生、市物业协会秘书处林进先生分别对大家关心的热门问题进行了答疑,为物业企业在实际招投标工作中提出指导意见。

中国物业管理师师资库专家

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教授岳娜

《物业管理招投标中的风险管控》

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招标部处长 李荣

物业管理项目招标投标程序设计及特点》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 林进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处 吴飞翔

重庆御珑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市长寿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杜金川从自身企业实践出发,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开发商如何以业主视角选聘前期物业管理》,他说:“物业企业只要符合开发项目定位,就有机会”。

重庆御珑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重庆市长寿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 杜金川

重庆理工大学MBA授课老师 崔骅

最后,重庆理工大学MBA授课老师崔骅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