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校友会MBA分会物业MBA联盟年度主题讲座暨物业MBA3、4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8-11-27 00:00 浏览量: 2086

2018年11月25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物业管理MBA联盟年度主题讲座暨物业管理MBA3、4班结业典礼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学生丸美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讲座本着“知识开启智慧,分享传递价值”的理念,内容围绕“新趋势、新发展、新未来”的主题展开。有物业管理MBA1-6班近百院校友及同学参加,物业管理联盟会长李预兵和执行会长罗传嵩出席,由联盟秘书长颜涛主持,特别邀请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邱冬阳博士、重庆财信物业服务集团品质中心总经理邱麟先生、重庆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兴义先生分别作了题为《2018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物业收并购后整合新成员企业的关键要素》、《AI与物业管理行业未来发展》的主题演讲,三位嘉宾均以极其专业的视角就我国经济发展、物业行业后并购、AI与科技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分享,给物业管理MBA班的同学及校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而全新的知识盛宴。

邱冬阳博士从宏观经济分析范式,2018经济走势回顾,重庆经济走势回顾,中美贸易摩擦分析,中国未来经济展望等方面对我国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令校友和同学们视野更加开阔,方向更加清晰。

曾全程参与花样年收购万达住宅物业的邱麟先生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剖析了财信物业近年来收并购的成功案例,归纳总结了收并购后如何从制度、文化、团队,财务、品牌等诸多方面对新成员企业进行有效整合。

杨兴义先生为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全球AI技术的发展、服务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场景、未来AI技术在物业管理行业的应用等前沿知识。

主题讲座结束后,举行了物业管理MBA3、4班结业典礼。 重庆理工大学廖林清副校长、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邱冬阳主任、博众研究院阎占斌院长、教师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典礼并致辞、颁奖、颁发结业证书。

重庆理工大学廖林清副校长在致辞中对54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他勉励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珍惜美好的求学时光。感谢合作单位博众研究院,感谢辛勤授课的任课老师,也感谢辛勤付出的同学们。结业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学校看看,衷心祝愿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生活幸福!

在现场激昂澎湃、优美奋进的重庆理工大学校歌中,物业管理MBA3班、4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物业管理MBA学员表示,在重理工美丽的校园、在博众研究院,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学业,不仅收获了知识与成长,更收获了满满的同窗情谊。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带着学校老师的祝福与期望,再次踏上人生、事业的新征程,取得新成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