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学员企业助力客户智能制造,随客户一同进入央视新闻联播镜头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8-11-29 00:00 浏览量: 2100

2018年11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14′32″题为“重庆璧山:政府给民企当“靠山”的新闻中,对重庆璧山区针对民营企业发展难点,提供新思路、创造新方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题进行了报道。新闻中,详细报道了在璧山区的重庆三友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如何解决工业企业资金难的困境。重庆三友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正是重理工MBA学员企业在重庆的核心客户。

重庆理工大学2015级MBA学员冉劼所在的团队联合创办的上海翊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英思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至今,为重庆三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落地了多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生产线及生产管理软件系统,帮助该企业建立了可与国际同行业领先对手同台竞争的生产制造能力。正是由于冉劼同学的创业团队专业水平高,紧扣智能制造发展,致力于服务制造业的升级,才助推了客户的发展并一同进入了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

重庆理工大学推出创投MBA方向之后,一大批致力于创新创业的学子正走在路上。成就客户的飞速发展,是对冉劼为代表的同学们的极大肯定和鼓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