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与狼卜集团共建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8-12-08 00:00 浏览量: 2218

2018年12月4日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与狼卜品牌营销集团合作共建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重庆狼卜品牌营销集团顺利举行。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林清教授、研究生院院长邓国红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狼卜股份董事长杜立先生、董事韩峰先生、创意顾问Alex先生、行政总监周岚女士和部分狼卜集团的重理工校友出席了本次仪式。

狼卜品牌营销集团,是中国4A、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成员,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营销机构之一。实行重庆和北京双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地设立了8家全资子公司和6家合资公司。

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秉承创新创业的教学理念,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主动瞄准和对接区域行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着力培养企业管理岗位所需的工商管理精英。在多次成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细致严谨的沟通,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决定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共建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共育、中高层管理精英的培养、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共赢项目。在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延续和深化。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狼卜股份董事长、重庆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杜立先生首先从个人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投资的领域。介绍了狼卜品牌营销集团作为西南第一家4A广告公司,希望通过与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进一步合作,为企业注入创新的活力。研究生院院长邓国红教授介绍了重理工研究生院的发展状况,并期待本次战略合作能够给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教学质量。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特别感谢了杜立校友多年对MBA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的建立,期待进一步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

副校长廖林清教授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表示祝贺,强调了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的建立是双方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和重庆市深化产学研的精神的举措。并殷切地希望在狼卜品牌营销集团工作的校友们学习其董事长杜立校友的精神,好好干、踏踏实实地干,努力开创自己的新天地;希望学校在MBA、广告学、工业设计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狼卜品牌营销集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希望研究生工作站通过讲座、沙龙、座谈等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切实推进我校MBA教育。要求MBA教育要主动走出学校融入企业,创造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和狼卜股份董事韩峰先生代表双方签订《重庆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共建协议》,狼卜品牌营销集团董事长杜立先生接受了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林清为狼卜品牌营销集团重庆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的授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