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师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并获多个奖项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8-12-20 00:00 浏览量: 2351

2018年12月15日至16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及MBA联盟颁奖典礼在贵阳召开。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心教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年会。重庆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多个奖项:江信红老师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杨佳骏、赵磊、李琴同学荣获“优秀MBA干部”奖。

本次年会以“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齐聚贵阳,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MBA教育的新成果。

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以“数字经济新时代 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六大本性和创新管理新未来的六个关键进行了多角度阐述。孙教授指出,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根本资源和核心要素,平台化、共享化、绿色化、多元化越来越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主要形态。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领域不断涌现的环境下,应从平台、业态、人才等方面做好创新管理,进而实现赢在未来。随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探讨,来实现MBA教育的求新求变,倡导各位“MBA人”要站在改革再深化的出发点上,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各位与会人员能在本届年会中有所收获,一同携手为推动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期间,重庆理工大学参会代表积极与各高校代表交流,推广学校MBA品牌,有效促进了校际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