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会并获得多个奖项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18-12-27 00:00 浏览量: 3188

2018年12月22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云南财经大学主办,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以“情聚英才,梦筑春城”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心教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年终总结会并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多个奖项。具体是:重庆理工大学MBA联合会荣获“MBA西南联盟2018年度优秀联合会”;杨佳骏同学荣获“优秀MBA干部”奖;李琴同学荣获“MBA西南联盟2018年度贡献奖”。

本次会议内容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以优促新;交流分享、 协作共赢”。会议得到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大会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会议总结回顾了西南联盟2018年工作成绩,为本年度新增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对杰出MBA学员、优秀MBA干部、优秀联合会、年度贡献奖进行了表彰;换届选举了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进行了理事会、联席会内部相关事务的研究,对新加入的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这为联盟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智力基础,会议还邀请了知名学者到场讲座。

重庆理工大学MBA参会代表会后总结了联合会2018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筹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重庆理工大学MBA 发展日新月异、成就振奋人心,面对过去的岁月我们无悔,直面未来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勠力同心,我们将一往无前,奋力谱写MBA发展新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