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独会第32期预告 | 黄冠儒:我们的学习与未来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4 19:32 浏览量: 2990

第32期行业精英分享沙龙

本期悦独会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吉祥航空重庆营业部,2021MBA10班的黄冠儒为我们分享“我们的学习与未来”

马上期末考试了哦,兄dei~ 是否又有大段的文字材料公式要背,习题要解!!想到这里是不是就有点小激动呢!请同学们想象一下要是你也拥有像计算机那样超强的记忆能力,一切考试都将不是问题!既然记忆如此重要,为什么人类没演化成过目不忘?为什么我们要靠不断重复来记忆?为什么好不容易记住的信息会被遗忘?为什么我们的记忆还会混淆信息?人为何而学习?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更为高效的记忆材料,解出答案?

本次分享,黄冠儒结合人工智能、生物演化、复杂科学的框架,去颠覆你对学习的认知和理解。无论您是对个人的提升,公司的发展、教育的关注、亦或是单纯来感受下思想的盛宴,都建议您前来打卡留念!

“悦独会”行业精英分享沙龙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承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协办。

end

撰稿:游珊珊

审核:杨晗 魏晓晴

责编:中国MBA教育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