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重大MBA VS 清华EMBA篮球友谊赛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9 21:22 浏览量: 4500

MBA中国网讯】

以球会友,重大MBA VS 清华EMBA篮球友谊赛

突然降临的冷空气,给重庆带来了瑟瑟冬意,在这绵绵细雨的下午,清华大学EMBA(中山班)与重庆大学MBA篮球队篮球赛在大渡口区66号篮球俱乐部悄然拉开帷幕。

为了加强两校交流,清华大学EMBA(中山班)同学莅临重庆大学MBA中心访问交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4点在大渡口区66号篮球俱乐部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它既是展现两校运动员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机会,也是两校校园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

裁判帅气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清华队有序进攻、重大队积极回防,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紧张的对战状态,队员们专业的扣篮,运球姿态令场下的迷妹们尖叫不已!第一回合清华队领先,重大的队员们改变策略,由守变攻,赛事愈演愈烈,在场观战的其他同学也情绪高涨!

这个时候,场上有一名呐喊加油声音尤其洪亮的啦啦队队员,她就是重庆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卢晓路,简直是自带麦克风的加油声!一人撑起了2个拉拉队!比赛前半程,双方比分是你追我赶,扣人心弦,那是心的跳动,血脉的喷张!直接唤醒我们初冬沉睡的澎湃激情!

队员们替换有序,场上比拼异常火爆。比赛进入到后半程,球员们默契的配合,“三分”“两分”裁判不停的比划着得分手势,两队都继续上演着一次次精妙传球、掩护助攻、精彩上篮,比分逐渐拉开距离,三分球优势愈显,最终清华队以36:31取胜,结束了这场扣人心弦的角逐。

无篮球不青春,无篮球不热血!此次篮球友谊赛是重庆大学与清华大学MBA项目同学深化友谊的开始,期待之后更多的跨项目合作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共展风采!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