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BA2020年招生介绍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4 15:41 浏览量: 4172

MBA中国网讯】

重庆大学2020年计划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00人,实际录取数待国家实际招生计划下达后综合考试报考情况、考试情况方能确定。

(仅招收非全日制在职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

(环境优美的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楼)

一、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报考流程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9 年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31 日

(现场确认相关信息详见具体要求参见所选报考点公告)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

1、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

2、初试: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语文)

3、复试:①外语听力、口语;

②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综合素质测试;

(同等学力等加试科目:①市场营销;②管理学)

四、学习、学制及学费

入学:每年9月份入学

学习方式:周六、周日授课

学制:非全日制三至五年

学费:12.9万元

五、毕业授位

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内容,取得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按照重庆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可颁发重庆大学毕业证书,并授予重庆大学硕士学位。

六、其他

考生在报考前,请务必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国家及我校的报考条件和相关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