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经济学院研分会换届选举,增添活力再出发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2 16:46 浏览量: 2995

MBAChina网】为了顺利完成研分会工作交接,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能力,2019年6月3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经济学院研分会在田家炳406顺利举行了“2019年经济学院研分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主席杨凤仪主持,参与人员有经济学院高娟老师、原研分会主席、副主席及部长们、以及各位预选人员和18级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

首先,研分会主席杨凤仪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发言总结:感谢所有成员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研分会所做的配合和努力,使得“寒冬送温暖”、“走进敬老院”等活动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

接下来,各个有意向竞选的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回顾了各自在研分会的工作,并对研分会的工作和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经过研分会主席副主席及部长们的积极讨论和不记名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出了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及部长五名。

新一届经济学院研分会同学名单:

主席

饶晓萍

副主席

董钰鑫

学术部部长

黄旭婷

综合部部长

舒雪杰

新闻部部长

周渝霜

实践部部长

吴楠

文体部部长

张崇雯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