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组织2019届第二批毕业论文答辩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5 10:58 浏览量: 4029

2019512日,经济学院在博智楼123楼组织了2019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1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共有2019届本科生400余人,涉及经济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会展经济与管理四个专业。

根据学生的选题,学院将所有答辩学生分为18小组,每组26-27人。

为保证本次本科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在院务会议上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以李敬院长任组长的答辩委员会,并出台了《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答辩委员会小组安排54名老师担任答辩老师。

2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生学习和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环节。

本次答辩采用匿名答辩形式,主要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回答问题、成绩评定和答辩委员会决议环节。

从这次答辩来看,大多数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多样化,反映出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社会热点的关注和思考。

并且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指正,并要求学生在正式提交论文前进行认真修改,并由指导老师审定,从整体上保证了学生的论文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