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九战火重燃 期待王者再冠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18 16:54 浏览量: 2745

我们孑然走进沙八,我们孑然走进沙漠,我们的收获却无尽无形。

橙黄的净土,内心的安宁,无限的胸怀;

自我的极限挑战,自我的不断超越,自我的不断修正;

完美的身材,完美的你,完美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只有当我们的双脚真正走过大漠,耳旁呼啸的风声依然响彻的时候才能体会。大漠星空、炙热安宁,我们,在沙九等你……

2019519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一楼101

“沙八分享会暨沙九启动会”不见不散!

让我们携手约定——漠上星空,一眼万年!

我心飞扬 沙八英雄日记

重庆大学沙八A队男子单项最好成绩 游辉(A82101

辉哥199218岁投笔从戎,进入军营献身国防,成为一名优秀的装甲兵电气技术士兵。21岁光荣退伍,恰逢改革开放,凭借军人融入血液中的浩然之气,和不服输的性格,不断改变不断超越,一路走来,修过铁路、当过小工、下过煤矿、背过砖瓦、摆过地摊、踩过人力车、进过工厂,用部队所学技能创业,投身电器行业,成就了一个企业梦。

最初的半马230都累成狗,到半马130,首马以几秒之差破4到全马322,这其中的经历只有跑者能懂,我把对人生的感悟、事业的体会、家庭的经营都融入了跑步中,探求健康快乐之路。但是用脚步丈量赤道长度的梦想一直都在;我要做一个用永不停歇的脚步去诠释生命长度的男人。不放弃、不抛弃,践行着一场身体上的革命之路!

跑步的意义在于:跑步这种最无聊最苦逼的事谁逼你都没用,你都能坚持的话,人生还有什么样坎是你迈不过去的呢?我的师傅刘勇(重庆马拉松三届市民组冠军)说过,跑步的初始目的可以有很多,坚持一些时间后跑步的目的基本趋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身体更健康,有追求,有更广的人际交流。

沙八C朱薪屿(C82101

那时如果有人问我为何加入沙八,我的回答必然是为拍图、为发圈、为减肥。可对于没有基础的我,最初的训练就来得那么的抖。如果说训练是残酷的,那么刚开始的训练就是最残酷的,连续的跑步让身体吃不消,而跑完后休息三分钟是无氧运动,对!就只休息三分钟,高抬腿、弓步走、踢腿跑、螃蟹步接着轮番上阵,折磨得我们不必等到第二天便一阵酸爽。最后是一小时的相互拉伸,两两配对彼此放松肌肉既可以阻止小腿变粗又能增加CP的感情。

三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刚好八点多,这时的校园道路畅通无比,练完开车回家差不多接近十点。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四点出门十点回家,这苦逼的节奏要踩好。

沙八C曾婷婷(C82102

一年的时间很快,随着一声枪鸣,我们就真真实实的一起起步在赛道上了,路过C队的第一个CP点之后,我甩掉了一路相伴的小伙伴,一路以拉爆自己的速度去超越、狂奔。心里默默的数着被我超越过的每一个人,北大的,南开的,电子科大的……,越过一个小山丘我看到了终点,电视里那种大型赛事的终点设置,我身上每一个细胞开始兴奋起来,铆足最后一丝力量冲向了终点。

没有队友等候、没有热情的拥抱、没有欢呼,更没有出色的成绩,但那一刻或许是我沙八之旅最动容的一刻,我想人生大致也就是如此。一段只身前行的旅程,不会有人一直陪你到终点,不会有人一直在终点等候,你所谓的成就也不会一定有人能与你共鸣,不会有令人血脉喷张的喜悦。但是这些都不影响我们去坚持、去超越、去寻找极限。

沙八B张武斌(B82108

A队的你追我赶拼命冲锋,B队的互帮互助携手共进,C队的辎重后勤周到服务,每一个人都发挥了自己无可替代的作用,才成就了无与伦比的团队。

对于我言,出征前临时被委以B队的重任,多少是有点压力的,虽然从不担心自己掉队,但是我们很确定的是保不保的住沙鸥奖,其实全部都看B队的结果,以A队所有大神的能力我们考虑的都是怎么冲进前十。B12个人,有生病未愈者,有旧伤复发者,有速度不稳者,有体力不强者,还有要冲锋护送A队女生者,未上路,已然险象环生。第一日匆忙上阵队形大乱,第二日临时调整危险过关,第三日再变阵型拼命一博,所幸,纵然路途艰险,我们却生来倔强绝不放弃。感谢威队的精明领导精心部署,感谢翼龙川哥阿贵的前奔后扑全力协助,感谢辉哥火哥海哥小龙的忘我奔跑全力拼搏,感谢阿兼凤珍的坚毅刚强忍痛冲锋,感谢大师姐刘寅杰哥的牺牲自我成就团队,感谢潇潇芳芳的突破极限不断超越,感谢梦茹阿韵的坚持到底超越自我,感谢议聆的绝对信任痛苦前行,感谢颖枭冯伟的贴心护送竭力配合,感谢璐璐蓓蓓华莉的自我前行绝不掉队,感谢C队所有人的不辞辛劳周到服务,感谢所有人的努力!沙八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沙八情谊才刚刚开始,愿我们不忘初心,永怀感激,继续携手同行!

黄沙漫天 一眼万年

赛事过程中,我们每天行走于沙的起伏世界中,无边的沙岭间,日月苍穹给了这个地方如此多的神秘和美丽,无尽的震撼、莫名的感动,眼睛和心的冲击从不停顿。

白日里沙漠铺开了它鹅黄色的画卷,上面轻轻点缀上翠绿色的网红梭梭树,黑色的甲壳虫、沙色的沙蜥蜴是我们在沙漠中不多的伙伴,偶尔一丛深绿的牧草,棕黑色的枯树,打破单调珍稀异常。碧蓝的天空横拉来一团团的白色流云,和太阳下明亮的沙一个方向流动起来,闭上眼在心里描绘,一条色彩的河流也混色流动了起来,五光、七彩,霓裳羽衣,飘飞的水袖轻扬……

到了黑夜,大漠里的一切似乎都失去了色彩,随意躺下望向天空,我天圆地方、穹顶含珠的既视感中,内心已被星河浩渺全部填满,没有一丝空间流连旁骛了。

第二天的赛途之中,我们发现了一只躺在大漠枯草边里不再呼吸的山羊,银白色的皮毛完好如初,反射着太阳的光,或许它的灵魂和肉身已然轮回,可留下了着白色的皮囊。

有一天,我们都需要面对死亡,可就像歌里唱的,如果我们只活一次,那就精彩的活着吧,无惧无畏,挑战自我,荣耀写满,或许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们可以无悔,富足、安然……

漫漫大漠,注定让踏足的每一个人一眼万年的爱上,沙鸥翱翔,生命翱翔……

西南冠予 重大沙八

在70公里、3天2夜的征途上,是一年多来的坚持,是从沙4开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校领导的支持和一辈又一辈沙友的精神传承,铸就了这一切。

这里不仅有华哥、兴礼哥、刘静姐等一辈又一辈大师哥、大师姐的引领;有殷方威、张谊这样一届又一届队长、领队的服务付出;还有,珍珍、兼兼、婷婷各路男神、女神咬紧的牙关,努力攀登的手杖,丈量地球的跑鞋和勇敢的拼搏心。

我们赢了,赢了沙漠、赢了沙鸥、赢了自己……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悠悠天际间,重庆大学沙八英雄战队缓步漠上归来!

我们,重写了西南高校最好战绩——在109支队伍中排名第12名、男子单人第19名。

2019年5月19日下午13:30,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01室,沙八热情持续,沙九战火再燃,邀你来登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