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03 09:01 浏览量: 6001

MBAChina网讯】时光呼啸而过,2019年正迎面而来。2018年12月27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田家炳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贸系主任蒋兴红副教授主持,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基于2018年全系工作总结,针对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拟定了建设任务及分析。

蒋兴红主任首先总结了国贸系2018年在重庆市“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申报、O2O跨境电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国贸专业学生学科竞赛、重庆市“三特”专业建设进程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近期需要完成的“三特”专业建设验收准备、国际化实验班方案拟定;重点围绕重庆市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从专业规划与发展、教学科研团队与师资发展、课程体系及课程资源建设、教学研究与教材建设、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实践实训与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等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细化了建设目标和建设举措,进行建设任务分解,明确具体责任人。

重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我校首批4个获批重庆市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之一。本次研讨会,专业核心教师团队充分而深入地研读建设方案,讨论建设任务的具体落实及任务细分。此次研讨会有助于专业教师对“一流专业”建设任务的深入了解,并通过对建设任务的研讨和分解,具体明确各自的任务与时间进度要求,真正推进专业建设全员研讨、全员参与,共同建设,共享成果,将有力推进该“一流专业”建设进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