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校友面对面,为毕业生就业支招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3 09:12 浏览量: 2461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8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那2000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黄宏献校友回到母校,与部分国贸专业毕业生进行座谈,就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应该具备何种素质,该专业毕业生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及如何进行有效职业规划等内容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宏献校友以自己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明确的职业规划、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知识储备,坚韧的意志品质是企业选人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参与专业实践,提高就业力。黄学长的经验分享让在坐的同学获益匪浅,座谈会后,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王小玲书记与黄宏献校友就共建实习基地,选派毕业生赴校友创办企业进行短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