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8MPAcc校外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4 00:00 浏览量: 3943

2018420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3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授聘仪式的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但斌、,会计系刘斌教授以及来自重庆市会计领域的20余位专业精英。2017级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全体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经管学院MPAcc主任黄新建主持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但斌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校外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经管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希望得到校内外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的鼎力支持,共创共建共发展。

会计专业硕士办公室黄新建主任详细介绍了每一位校外导师的情况,以及主要专业领域。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行业专家前来指导。

但斌副院长和刘斌教授向新加入的会计硕士校外导师颁发聘书。他们是重庆市审计局处长赵明、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刘红学、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局长雷晓玲、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副所长罗楠、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副所长吴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质量总监唐超红、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所长童文光、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万先进、重庆安盾财税法律研究院院长邓涛、重庆西南果品营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庆。

重庆市审计局赵明处长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信任,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与校内导师一起共同把重庆大学MPAcc打造成精品品牌。

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这样好的平台,一定会虚心向优秀的前辈们请教,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升,成长为新一代的会计专业人才。

授聘仪式结束后,会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还分别与自己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实习、就业、考证等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