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重庆师范大学:看看上周(不只是)图片记录的重师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8-11-01 12:52 浏览量: 3646

MBAChina网讯】想知道学校上周发生了哪些大事?图说重师告诉你。

10月25日,党委书记曾礼为新进教职工做入职培训。

10月25日,校长周泽扬接待美国亨德森大学副校长。

10月24日,重师大召开学生工作业务学习会。

10月25日,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

10月23日,重庆市教委督察组莅临重师大开展教育改革重点督察工作。

10月22日,重师大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10月22日,重庆市原市委书记、四川省原政协主席廖伯康看望老教授王德裕和尹忠华。

10月24日,重师大与城口县委县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山地区域乡村振兴秦巴山论坛”。

10月24日,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董景荣于重师大城口附属实验中学调研。

10月2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教育局副局长Parker先生一行莅临附中附小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10月25日,重师大举行“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演讲比赛。同学们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表达了自己对“法与情”的深刻理解。

10月25日下午,由重师大政策研究室主办,重师大法律协会承办的“法安天下,德治天下”主题演讲比赛在弘德楼14404、14405教室举行。

每个选手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关注国家时势,聚焦社会热点,借助PPT、音频、肢体讲演等不同的形式展开自己的演讲,充分展示出青年学生的个性与风采。前不久的江歌案、保姆纵火案等时政热点再次以不一样的视角与解读出现在我们面前。比赛结束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法学专家阮李全教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今天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个别选手在演讲中的不足。

本次演讲比赛是重庆师范大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法治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党委政策研究室将继续按照市普法办和上级单位的统一部署,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法治教育学习氛围,不断拓展重师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10月23日,重师大海归画家于波回校办展,“牵线”成立学子圆梦基金。

10月24日,2018重庆消防网络晚会之“变身英雄”高校接力直播活动在重师大举行。

10月26日,重师大举行2018年秋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10月25日,重师大举办“乐师风 展形象”教职工歌手大赛。

近日,重师大2018年教职工混合排球赛圆满结束。

近日,重庆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在重师大举办。

近日,化学学院承办第十五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10月22日,重师大附属中学召开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近日,重师大宽仁医务社工入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10月22日,图书馆举办“传统与创新——机器人解说国画”艺术长廊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