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杨新民教授获重庆市科技突出贡献奖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8-07-12 23:29 浏览量: 4102

敲黑板啦!

你知道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吗?

中国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是为了奖励在本市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本市科学技术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重庆市人民政府设立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经过严格的评审、答辩程序,市政府决定,对为我市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给予奖励,授予杨新民教授科技突出贡献奖。

2016年,杨新民教授因在最优化与控制方面的杰出贡献,被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授予“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称号。

杨新民教授主要从事最优化理论与方法、广义凸性理论、向量最优化理论以及决策科学等的研究工作。199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6年成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4年入选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2年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014年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杨新民教授此次获奖,实现了我校在标志性科研成果方面的历史突破,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科研的核心竞争力。

重庆市科技突出贡献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人数不超过2人,奖励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在科学技术发展中卓有建树及在科学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化中创造巨大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科技工作者。目前,重庆仅有9人获得科技突出贡献奖,杨新民教授此前已经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三次获得重庆市科技一等奖,此次又在本奖项连续空缺两届之后获此殊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