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7-12-20 00:00 浏览量: 3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措施,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以全力确保学院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首先,学院党政召开火灾防控专题工作会,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学院副院长陈道平任副组长的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219日上午,学院火灾防控小组对我院各办公楼、档案室、储藏室以及消防通道等各个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把查找到的问题建立了台站,并要求各办公室限期整改,同时要规范学院物资存放和管理设置防火安全标志,全力清除火灾隐患。

19日晚上6点,由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组成的火灾防控小组分成四支分队前往我校大学城校区雅风苑、清风苑、惠风苑以及沙坪坝校区馨苑、睿苑各宿舍楼经管学院学生寝室,查看学生宿舍紧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对各寝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公寓总体消防安全状况良好,消防基本设施到位,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较高。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学生寝室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严重、人走未断电、插线板上床等危害消防安全的行为。防控小组收缴学生违规电器,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学生改正不规范用电行为,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我院按照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已顺利完成我院迎新晚会、管理营销类双选会等大型活动执行,学院将继续严抓消防安全,确保各项消防管理到位,强化师生火灾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确保圣诞、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日的消防安全。

编辑许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