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课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7-01-04 00:00 浏览量: 4028

为加强学院建设,完善教育教学改革,增进教师凝聚力,20161222日下午1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在汇贤楼102教室为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课《直面挑战,推动发展——谈谈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税强书记从我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及党员教师作为先锋模范应承担的责任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讲授伊始,税书记指出,我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巨大成绩,但现阶段学院发展仍旧面临较大挑战:一是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给我院发展带来极大挑战;二是我院教育教学的现状不能适应学院发展的需要;三是我院人才队伍的科研效能与学院发展不相适应。税强书记指出,广大共产党员应直面挑战和困难,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提升思想认识和行动能力。强调党员教师应该有家国情怀、民族情怀、教育情怀,“常思国之兴衰,常思民之苦乐”,要有正确的价值选择,不居身事外,要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不推卸,不懈怠,自觉承担起人才培养的责任。

(编辑:梁诗瑶刘新权)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