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学业为伴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11-30 00:00 浏览量: 3453

季子正年少,匹马黑貂裘;少年热血沸腾,青春正激扬。11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弘德楼举行“青春与学业”演讲比赛决赛。比赛由经济学系教师翟琼担任评委,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各参赛选手先围绕“青春与学业”各抒己见,在精彩演讲中描绘无悔青春蓝图,继续艰辛学业之路。人云:少年好学如秋日之阳。大学既是高中生活的终点又是人生道路的起点,同学们应该用积极冷静的眼光去看待大学生活,不流于大众,不固步自封,妥善处理实践与学习的关系,以学习为主,以学业为重。在一番激烈的竞争后,2016级工商管理类3班的靳超同学凭借镇定自若的表现、铿锵有力的演讲夺得冠军。最后,翟琼老师对于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于如果提高演讲能力提出宝贵的建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