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临军训场地慰问2016级新生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8-25 00:00 浏览量: 3532

近日来,山城持续“高烧”,屡次拉响“红色”预警,而我校2016级新生不惧酷暑,克服困难,坚持在烈日下进行着艰苦的军训任务8月24日上午10许,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来到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正在炎炎烈日下军训的2016级新生。

烈日灼眼,晒不掉新生军训的热情。我院新生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个个迈着整齐的步伐,吼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军姿赢得教官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我院领导们就新生的训练程度和身体状况与教官进行亲切交流,并提醒新生“健康是根本”,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预防中暑,同时也鼓励新生在烈阳下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田院长指出“军训,就像攀登险峰,收获的是过程中的坚毅与不懈”并勉励新生们学会苦中作乐,把为期半月之久的军训做为四年大学生活的序曲,为以后的人生留下弥足珍贵的记忆。

院领导们还亲自为教官和新生们发放矿泉水以及防暑药品。我院也将在军训期间持续关注新生训练情况,并持续开展为新生提供防暑药品等温馨服务。

此次慰问新生之行,激发了新生训练热情,为2016级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奠定的基础。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