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李贤柏、汪文先指导学子获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国家级立项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6-14 00:00 浏览量: 4015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评审已经结束,我院学子段美源、刘明夕带领的两支团队分别在李贤柏、汪文先老师指导下获得国家级立项。立项项目分别为“互联网+农村闲置房屋租赁”和“可反复使用或可降解快递包装”。

启动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是我校为继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而采取的人才培养措施。自项目申报开始以来,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在学院导师指导下对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申报。本次学院两项项目的立项是我院教师与学子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是我院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又一开创性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