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名教师荣获 “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和“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学生最喜...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4-07 00:00 浏览量: 3530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重庆师范大学对2015年度基层学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学生工作者进行表彰。

依据《重庆师范大学关于修订学生工作单项奖设置及评选办法的通知》(重师发201632号)文件及有关规定,经严格评选、公示和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等程序,评选出了2015年度“金牌辅导员”、“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以及“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经济学1班班主任冉亚清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胡雪梅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

在此,学院向冉亚清、胡雪梅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