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国际班新生家长座谈会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3-22 00:00 浏览量: 3348

2015820日,在全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关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新生家长座谈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品处长和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院长田盈、副院长刘永春及中美人才项目负责人刘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近三十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田院长亲自主持了本次会议。

下午两点,座谈会在播放留学生寄语的视频后正式开始。刘老师首先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采取“121双学位项目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怎样将留学所学与现实工作相结合,并与新生家长代表做了沟通交流和帮助解决留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会议上,家长们踊跃发言,相互讨论,结合自己的体会表达了自己各自的感想。座谈会在愉悦、轻的氛围中接近尾声。

此次座谈会,田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对新一代大学生提出了更多国际化的要求,并希望我们能够抓住机遇,以获得更大的发展,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