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3-22 00:00 浏览量: 3523

为加强学院分党委党组织建设,12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在汇贤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特邀党建组织员黄长吉、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税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税强宣读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结果的批复。税书记进一步阐明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我院调整后的党委工作主要围绕五方面展开: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提升领导班子的发展能力,在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严格管理干部,完善党委体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党务工作中继续加大对党员的教育力度,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思想境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反腐倡廉”的号召,以“静以修身,廉以养德”指导党员的行为;加强党内文化建设,以文化人,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打造精品文化工程;重点加强网络党支部的建设,通过多种方式与方法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网络党支部。会议还讨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结构设置,计划将原来的学生一、二支部根据专业性质调整为六个新的党支部。

会后,黄长吉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使党组织真正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税强书记强调要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内党风建设。各支部书记要推选出具有政治敏感性的、独具慧眼慧心的优秀党员,并围绕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做课题研究。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何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