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3-22 00:00 浏览量: 3535

日期:2015-04-1811:01点击:447

经过两天的角逐,4月17日下午,我校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出席闭幕式。

下午3点30分,校工会主席陈兰主持闭幕式。总裁判长诸文斌宣布运动会的比赛结果。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宣读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宣布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据悉,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学生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学生女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教职工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机关第一代表队、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组织奖的单位为美术学院、体育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