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公管 云醉晚,不见不散!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5-16 22:51 浏览量: 3692

喻园有湖名镜,中修一亭,曰醉晚。仲夏时节,镜湖荷花盛开,亭亭玉立,荷叶婆娑,月光如流水,泻于花叶之上。薄薄的青雾浮起在镜湖里,醉晚亭仿佛飘在水上,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今年不见仲夏花开,不见月光如水,不见湖面青青。都不见,又仿佛都见。虽不能身临名镜,仍能偃意醉晚。此刻器乐齐鸣,光影交错,让雅韵踱着纤纤细步,飘进我们的耳里,融入我们的心中。

一曲芳馨融湖心,二十六载醉晚情。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不知不觉,“醉晚亭”大型器乐欣赏晚会已到了第二十六年,二十六年器乐文化的积淀,终将汇聚成一次震撼人心的线上视听盛宴。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新冠疫情使我们无法在校园相聚,“醉晚亭”的悠扬古韵无法在醉晚亭里奏响。疫情阻隔距离,但阻隔不了我们对器乐文化的热爱,阻隔不了我们对美丽华中大的热爱,阻隔不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在此特殊时期。以“船承醉晚鸣雅乐,回眸经典谱华章”为主题的醉晚亭线上活动将在云端连线,带观众朋友们云游校园,重温醉晚亭的回忆,送给所有华中大人一份珍贵的回忆。

丝竹天籁谱雅韵,共赞乐景永传颂

5月23日晚上七点

bilibili直播平台

房间号:22213698

云端“醉晚”,让我们再相聚。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国家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华中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