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新年,青春如诗 ---华中科技大学2019级MPA年级大会暨元旦庆祝会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1-13 21:46 浏览量: 343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2019级MPA同学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MPA年级大会暨元旦庆祝会。会中华中大MPA的学子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来展示浩瀚蓬勃的青春力量。

首先,MPA辅导员丁亚楠通报本学期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的学霸名单引得全场欢呼羡慕;并将下学期课程学习、MPA论坛、拓展活动及联络导师等事宜予以通知与介绍。

随后,进入MPA元旦庆祝会的才艺表演环节,MPA班委表演的串烧开场舞暖场效果十足;

罗俊同学慷慨激昂的“将近酒”演绎出别样的快意潇洒,在音乐的烘托下让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恣意的洒脱与大气;

羽毛球小分队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出了同学们生生相惜的同窗之谊;

集中班《我是中国人》的震撼合诵点燃了全场师生的赤子之心,表达了作为海纳百川的公管门生和摘星揽月的追梦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初心使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歌声朗朗,好不热闹。

会后,同学们对2020年MPA学习充满期待,并送上对自己、对学院、对华中大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与愿望。

1、周末班班长刘琦说:

2019年是我们华中大所有MPA新生值得永久铭记的一年,经历了本科毕业后在社会工作中千锤百炼的我们,重拾学生的称号、重获校园的时光,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诚挚的期许,我们MPA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在华中大:学习生活开心顺利,同学情谊地久天长!

2、周末班李慧敏说:

我们每个人都单枪匹马闯入世界,多幸运,在这里遇见“华中大”,遇见“你们”!2019,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起奔赴星辰大海!2020,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好时光,不说来日方长,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3、集中班班长李旭说:

非常庆幸能够加入华中大公管大家庭,在这一个学期里,不仅有讲师传道授业解惑,还能够与同窗畅聊人生、指点江山,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希望在崭新的2020年,大家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梦想不断奔跑!

4、羽毛球队队长吴翔说:

2019最开心的就是能相聚华中大,在这里有可爱的丁导,有许多学术大咖,有各种调皮又多才得同学。祝愿大家在20年代,所有希望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5、集中班同学蒋昌晨说: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华中科技大学MPA的学子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同一个华科梦聚于喻家山下。过去的一个学期,各位公管门生或以厚学,或以求是都为自己交付了一张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华中大一同前行成长,以公管之名,书写奋斗篇章!

6、周末班同学张亚威说:

方才携手欢庆元旦,又喜迎农历春节,回首去年,最珍贵且骄傲的一件事便是来到华科,成为大公管的一员。与大家的缘分起于何时,不是8月艳阳时在华科上的第一节课,不是初春复试时备考室里互相勉励,不是冬日寒风冷雨中参加初试,而是我们共同为了来到华科立下志愿,开始复习,那时,大家便成了为同一个目标奋进的同行者,为了同一个理想拼搏的战友,那时,是我们缘分的根。

2019年,是大家一起品尝了考研阶段努力,焦虑,彷徨,喜悦的一年,2019年是我们人生翻开新篇章,重入知识海洋徜徉的一年,2019年是我们友谊的参天大树发芽成长的一年,2020年和之后的每一年,希望和大家继续前行,携手,互勉。真心不变,友谊长青,无悔青春,无悔华中大公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