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MPA新生见面会及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9-26 23:51 浏览量: 3305

MBA中国网讯】9月2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为欢迎2019级MPA新生的到来,促进新同学迅速获取入学指南,增进交流沟通,融入校园环境,华中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于校教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及破冰活动,近110名MPA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副院长张毅教授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2017级MPA班长张骊同学与2018级MPA班长毛丽萍作为优秀学姐分享在校就读经验,张骊同学从自身准备论文的经历出发,勉励新生们抓紧时间,心中有数,早作准备。毛丽萍同学从“珍惜在校时光”、“克服畏难情绪”、“持续交流沟通”三个方面,鼓励新生孜孜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珍惜作为华中大学子的时光,将所学所见与工作经历相结合,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新生们还领取了《2019级MPA入学指引》,指引从校园卡、校园网、查成绩等十个领域入手,写明了各项日常问题的解决方法。

随后,MPA学员联合会进行补充选举,2019级10名新同学心怀为同学们服务的奉献精神,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与竞选宣言,在他们的介绍中,有政府机关工作的业务骨干,有高校工作的老师,更有企事业单位的行政人员,在舞台绽放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对加入MPA学员联合会表达了美好的希冀与展望,希望在成员们的协同努力下,MPA学员联合会将日趋完善、蒸蒸日上,成为协助学院开展MPA相关工作的中坚力量。

新生见面会在学院副院长张毅教授的致辞中圆满结束。他首先祝贺MPA新同学成为光荣的华中大公管人,向MPA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嘱托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踊跃参加MPA各项活动。

新生见面会后,在专业教练团队的带领下,2019级MPA新生开始破冰环节。轻松愉悦的小游戏,帮助同学们相互熟识、打破隔阂。在组队进行文化建设的过程中,新生们迅速拉进距离,破除了初识的陌生。“在争分夺秒中,让我们迅速建立起了队员情谊”,新生同学们说道。大家积极设计、展示自身的队旗、队歌、队形,既有规规矩矩的军姿队形,又有诙谐幽默的造型表演,更是表现出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与饱满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急速六十秒”比赛中,班级同学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比拼,团队成员团结协力、配合无间,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尝试,同学们热烈讨论、商量、分工,再次感受到合作的愉悦与集体的成就感。

由职场回归校园,既要做工作骨干,也要成为优秀学子,这是MPA学子们的初心与期许。本次新生见面会与破冰活动旨在促进新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唤起同学们的青春力量,培养学子们对华中大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为MPA新生即将开启的崭新征程铺垫坚实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