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9-26 09:19 浏览量: 3902

MBAChina网讯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这是冰心对奋斗的解释;“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是蒲松龄对奋斗的解释。

在华中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努力浇灌成功的花朵,用一段段动听的前行故事向人们述说着他们对奋斗的独特诠释。他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

国家奖学金目前是我国中央政府设立的级别最高的奖学金,用于激励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活动将于9月26日(本周四)19:00在公共管理学院101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对候选人来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期待所有渴望说出自己奋斗历程的公管学子积极参与。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名单:

公管1802殷敏越

公管1801邹芷玥

公管1802杨 源

公管1701简新月

公管1701高 丹

行政1601丁傅涵

公管1601龚婧毅

学生代表:行政1701谭 成

“要用梦想和勇气去创造,用信念和胆量去证明。”让我们期待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见证他们的梦想和信念。同时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身上涌现出来的宝贵精神。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

供稿:覃佳玲

图片:张畅

审核:周楠

编辑:杜宏科

责任编辑:黄一涓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