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的那边,一直有爱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7-12 21:59 浏览量: 2646

7月5日,艳阳天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小伙伴们一大早就集结在校大门毛主席像前,看他们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旅行吗?no~回家吗?no~秭归支教队集合完毕啦!走吧,到山的那边,给孩子们温暖!

一行人信心满满地出发啦,可是乘地铁时就出现了状况

过安检时被扣留了好多瓶花露水~(>_

所以在这里友情提示小伙伴们,乘坐地铁和高铁动车时,勿带花露水噢,不然你可能就要打开行李箱翻找了╭(°A°`)╮

动车,大巴,长途汽车……

7:00am→15:50pm

华中科技大学→宜昌秭归县九畹溪中小学

盘山公路曲曲折折,尽管舟车劳顿,可是车上的我们兴致勃勃,原来山的那边,有如斯美景o(^▽^)o

到达学校后进行了宿舍分配,(感恩学校给我们准备了床单被褥枕套,虽然我们在不清楚状况的情况下自己带了……)开完会大家都知道了自己所带的班级,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啦!

7月6日,又一个艳阳天

今天是小朋友的家长带着小朋友来报道的日子,志愿者们终于看到了可爱的小天使们!

于是迫不及待在操场上合影,镜头留下了每个人的笑颜。以心相待,真诚相处,志愿者和小朋友之间的情谊是那么真。

看看那一个个举起的手,多么的迫切呀,这是在干嘛呢?

原来是竞选班委啊,看到小朋友们这么积极,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哇O(∩_∩)O

7月7日,阴天也干扰不了内心的小激动

终于到了九畹溪镇中小学的“希望家园”举行开班仪式的日子,欣赏完小可爱们精彩的表演,进行完兴趣班分班,“希望家园”活动正式开始啦!

(副县长在开班仪式上的发言)

手工、舞蹈、合唱、排球、足球、篮球、七巧板、播音主持……(^ω^)满足小可爱们所有的兴趣爱好~

教小朋友新疆舞的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叭

哒哒~小朋友和志愿者们温(dou)馨(zhi)有(dou)爱(yong)的小日子就要来啦,后事如何,敬请期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

供稿:罗潇菲

审核:周楠

编辑:彭柯

责任编辑:袁春

EN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