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爱心义卖温暖来袭~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5-24 10:51 浏览量: 2621

MBAChina网讯】温情五月,公管、土木、能源、电气四院联合带来的最温暖的阳光——丝网花中国结义卖来啦!!!

一片片花瓣,精致美好,演绎着梦幻,凝聚着义工们的不懈努力与满满爱心,一根根红线,千回百转,编织着希望,将我们与秭归九畹溪的孩子们紧紧相连。

你是否渴望,为远方那群可爱的孩子,带去明媚的阳光,你是否愿意,与我们携手,将这份永不凋谢的爱心传递下去,你还在等什么呢,和我们一起让这个五月更加温暖吧!

你不能错过的理由:

1.所有丝网花和中国结都是由义工们纯手工制作完成

2.所有卖品质优价美,你值得拥有

3.义卖所得所有善款,将在今年公管学院暑期支教时捐给秭归九畹溪中小学

4.还有心灵手巧的小姐姐现场编结哦~

那么重点来啦!!

5月25日(本周六)8:00-18:00

紫菘路口

爱心丝网花中国结义卖

我们期待在这里与你相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