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公管学院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4-02 21:40 浏览量: 3366

【MBAChina网讯】为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2019年3月28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东春率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生会的成员、党员干部、班级干部等,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寝室安全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整洁的寝室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宿舍检查,进一步改善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