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21 17:27 浏览量: 5618

各位考生:

欢迎你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和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报考情况,现将本考点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应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到本考点参加考试。

2.本考点考场设在3教;24日上午的设计类考试,考场设在景园楼。

学校将于12月21日18:00—12月23日18:00对3教进行封场。

3.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场配备电子时钟,考生自带准考证上规定的文具、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证件后入候考区(A、B、C座的101室、102室),考场门口监考老师将持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安检。

4.考前50分钟(第一科考前60分钟),考生可以核验身份证进入候考区。因今年考生增加较多,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场并验证进入候考区,以免因验证排队影响入场考试。

5.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并视为缺考;考生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6.为方便考生进出,12月22日-24日学校各校门凭准考证允许机动车辆通行,具体开放时间为6:00-20:00。

以下具体信息请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专题网站查询(网址:http://yjs.hzau.edu.cn/info/1008/5226.htm):

1.2019年硕士研究生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2.考场规则

3.考生注意事项

4.《华中农业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部分科目考试工具的说明》

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

6.致全体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7.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

请大家相互转告,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