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年度总结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20 22:38 浏览量: 4244

有一种草,叫毛尖草

它最初的时候,很不起眼,

可是最终

它却繁盛了整个世界

新闻中心人

认真,执着,热血,勤勉,

他们的每一次付出

虽不起眼

却也照亮了一方世界

在这学期,我们运营微信公众号和QQ公众号,每天都努力创造出属于新闻中心的不一样。

每一篇推文都经过了用心的编排和严格的审核程序,我们争取不犯错,争取让这个公众号推出高质量高品味的文章,争取能让它给那些关注者带去温暖和正能量。

在国庆活动“我与祖国合个影”中,我们用属于新闻中心人的方式,挥动国旗,制作视频,微博情书,来表达我们的欢喜,并大声喊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我们协助各个部门举办活动,任何大型会场,大型演出,都有新闻中心人的身影。我们即便不是活动的直接参与者,却用胸前的相机和手中的笔记录下美好动人的瞬间。

我们也曾对新闻中心陌生我们曾怀疑,曾彷徨我们也曾有过争执

但是,

成长的种子就这样悄然生根,

我们每个人都是它的孩子

我们由最初的屡屡犯错,

到学习,到现在的严谨

我们由最初的五湖四海,

到人人同心

每个人,都在拥抱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是个友爱的地方,可以随意的跟学姐学长们皮,不会的地方还能找师父来帮忙,师父会细心耐心专心的教你,总之,有问题找师父,绝对放心。——毛宇洋在新闻中心,我更加认识到耐心,细心,责任心的重要性,感受很多,有喜悦,也有激动。新闻中心是个温暖有爱的小家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李亚敏嘿嘿,在新闻中心的这几个月里,我结识了好多好多有才的前辈和小伙伴们~每次活动都过得很充实,学习到了许多新的东西~希望来年继续努力。(能拥有一台自己的单反2333)——李欣霞用心经营一个官Q确实并没有原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但在每一次寻找素材,组织语言中也获得了自我的锻炼与成长。——邹芷玥

新闻中心,会越来越好。一定会!

来源:新闻中心

供稿:谭成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黄一涓

审核:陈彦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